2006-09-29 17:15:30[[[::Miss,,拔//*

【自以為是!】



機車欸 ,, 賤女人

不過趴在桌上用一下手機而已 ...

而且明明已經打鍾了 !!!





今天英文課,反正我本來就沒啥在聽課

下課鍾一打,就想到有是要跟趴璇說

結果英文老師總是會拖一下 - - 就被她看到






飄:妳上課為什麼趴著?
飄:還用手機
拔:...
飄:坐那邊是給妳方便 (俺坐最裡面就後一個..)
拔:什麼(小聲,對花講)
飄:還說什麼,妳以為妳家啊,既然坐那邊會這樣
妳移去坐公馬位好了!
拔:.........
飄:等下再跟妳講。


然後她就跟花去處理事情





賤人欸,我又沒說什麼

妳幹麻那樣誤會我?!

我有說像在家嗎,而且已經打鍾了

英文老師她老人家也不是在講課,

只是講禮拜一要考試的事而已

妳兇屁阿 ** 眼睛張那麼大是怎樣 ..







你/妳們大人,只會用自己以為的是套在我們身上 !!!






回到座位大家都問我怎樣

不然就俺很衰 . 不要理她 ..... ~”~

或許禮拜一又會被她叫去吧 !!

硍 , 給她唸 .. 左進右出 - - 哈哈 。


上一篇:【練習】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