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43:49[[[::Miss,,拔//*

【咳..】



報台啊 ... 這該死的(?!)東西

終於又可以用了 - - - 囧

等超久 ,, 但是 - - 舊文卻不見了 ~

還是慢慢等待工作人員的搶救吧 ,, 請加油 ! [笑]






最近幾個禮拜發生很多事情(?) ,,

但報台都沒好 .. 所以沒法打 , 現在臨時打也打不出來ˇˇ

嗯 、 剪頭毛 * 去台中(王者時尚,,精采!!XDD) * 新心事?

想想還滿多的 - - - -

為了慶祝(!)明天返校日

所以 .. 所以 ... 那些事改天再打 !!
[眾:那根本跟返校沒關聯!!飛踢**]









最近 - - 手機都24小時開機 ..

本來是因為暑輔,全家就我最早出門 ~ 又不想麻煩我娘叫我

所以手機定鬧鐘 .. 要整天開(沒設定開關機功能)

然後就習慣(?)了吧 ~ 不會去關機 .....

結果咧 ,, 該死欸 ... 半夜 !! 沒錯 .. 半夜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傢伙 - - 總是在凌晨3點-4點半打來

還沒顯示號碼 !! 加上今天是第三次 ..... [怒]


*第一次被我以為鬧鐘暗掉
*第二次接起來,,因該是房間收訊不好..3秒就掛了
*第三次..不爽接,直接按掉

硍 ..... 真的抓狂欸 ,, 好好覺不睡 - - 鬧人也不是這樣!!!



第一次,,我跟花還以為是 - -

我也想說可能是詐X集團 ..

但是連續2次 .... 到底是怎樣?!

知道可以關機 .. 但我想知道是誰- - -

又想睡覺 .. 不爽被打擾 ,,

煩欸 ,, 就不要讓俺知道是誰 ...... [握拳(?)]








好像也沒什麼事了 - - 宣洩完了沒力(?)

下次碰電腦再打 ... 前提是沒去玩遊戲的話 [笑倒]







下禮拜一全校返校日 ,, 要留在市區等補習(英)。

『搭拉(發語詞?) ,, 說到補習 .. 上禮拜的課整整三節,,被俺翹掉~
笨咖哩 ,, 還打來問俺要不要去 .. 抱歉啦! 沒陪妳ˇˇ
啦啦啦 - - 反正也是有人去做報告作ㄧ個禮拜嘛!
雖然我只作ㄧ天 ....
唬家人的藉口? 嗯哼 ,, 祕密 ~ XDDD 俺是壞孩子。[噓!]』



禮拜二 ,,跟青蛙.盧筍 - - 去逛民雄 ~ 晚上在去補習(數)。

『ㄧ年一度的民雄大熱鬧又開始哩,,
農曆7/21.22.23 ~ 也就是國曆8/14.15.16 ,, 禮拜一二三!』




然後就要開始做報告啦 ,, 當然還有暑假作業...

心得2張 ** 書籤3張 - - - - 努力掰,努力剪...。







pic:是的!!
他們正是KERORO小隊是也 !
請努力征服藍星吧![笑]
《由前往後分別是,,
軍曹*KERORO=上士
伍長*GIRORO=中士
曹長*KURURU=士官長
兵長*DORORO=下士
二等兵*TA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