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03:28[[[::Miss,,拔//*

【未來。】




最近,,又常接到補習班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試聽》呀 ~

每次都亂【應付】,雖然有幾隻還可以聊起來。(笑)

可是我還是沒去試聽 ... 哈哈







昨天 接到的是阿三大學姐打來的 * 不熟(笑)

總之也是要我去試聽,由於是【同科】學姐,就聊聊聊

無意間知道,俺家大學姐差0.03分進《高餐西餐系》...

真的好嘔! 大學姊;如果妳有看到*別太傷心哩...還有別間學校的!







數學,真的好難... 各高中職版本都不一樣

我們學校又都是用《基礎版》..落後(?)人很多芭

我的成績又也不是很好(嘆) , 這學期平均81..進步2分 = =”

但數學還是逃不過【補考】的命運,,唉







升高二,嗯....『目標』在哪裡?高中後*我想選擇繼續《升學》: )

高餐,實在太有困難了..費用也高芭! 但又有些學校

重點還是科系 ! 我也實在不知要啥科系吶 .. 真的很嚴重

高餐的科系沒有我想讀的 .. 很多人聽到都”驚”到 ~

那我讀這科是要幹麻 .... 我有興趣呀 ..

聽說,導遊沒有用 * 聽說, 導遊很”黑” * 聽說 , 導遊沒啥好,要帶團才有錢

唉,那我未來出路要幹麻呢 ..







下禮拜一,跟小花去試聽哩*那個學姊說 ~

禮拜日還會打電話《提醒》我..(汗顏)

好像我一定要去似的 ~ 我要怎去 ? XDD





pic 素材 * 很可愛芭 ~
這個是拿愛心的,
還有另一個是拿星星的 。: )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