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8:08:35阿管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電影Inception



早安您好!又是美好的一天!

忘了曾聽過誰說過,其實如果我們常在睡夢中做夢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品質不太好,所以基本上我是個常做夢的人,畢竟我曾經歷過一段失眠的日子

很多人說人生如夢。。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是不是在夢醒時分,我們更能把握每一個現在?

人因為有了夢想而偉大?

偶爾發白日夢也沒什麽不好

最怕你連夢都不敢做了

希望你我的未來都不是夢!

夢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夢也許可以分為很多種,基本就有兩種,就是我們個人認為的好夢或者噩夢。其實個人還蠻期待噩夢的,爲什麽?因為是不真實的,或者讓我們預先去體驗。也有人說夢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我不知道,也沒去研究

只是希望在每一個夢醒時分,大家能好好歌過,畢竟悲觀一點的說,也是很現實的,今晚我入眠以後,隔一天能不能再次醒來也是個未知數,誰能保證他能每次醒來?所以難怪劉天王十多年前已經唱了

OH 每次醒来都怕你不在 OH 每次都想挣脱你醒来
OH 终于明白生命里面总有个人 可以去爱 不能依赖
k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OH 每次醒来都怕你不在 OH 每次都想挣脱你醒来
可是我知道当你终于将我放开 我会在 原地徘徊
·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每一次 我醒来 都在旷野中 那么不知所措 等待

或許是看了電影Inception后的另類思考,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我或許可以通過夢境中來實現,所以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沒有道理的。

醒來吧!不要再做夢了,今天依然是充滿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