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8:50:02阿管

到不了。。到得了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康康康樂隊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看了自己下載了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錄影,林宥嘉和康康合唱,真的很棒,就不知不覺喜歡上這首歌了。

忘了是從什麽時候開始,漸漸的與她失去聯絡,不過偶爾還可以通過她的部落格來知曉她的近況,這也是不錯的。或許大家都很忙吧。。哈哈^_^

開始很想念那段時常鬥嘴的日子,雖然也知道不可能去改變什麽,不過至少還是會試著去提醒,希望她可以“棄暗投明”,最後可以“安心入室”,不然始終還是在門外。不過也不能勉強的,只是也覺得無奈,有些時候人就是還有我執啊!明知道有些東西是不好的,就是戒不掉。

聽說她要再繼續升學了,是好事吧!哈!我總覺得念書若能配合一些工作也許會更好的,不然總覺得還是少了實際的經驗。很多時候,讀書是比較理論性的,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不可能完全可以運用理論來應對的,或者只能當作參考吧!

接下來要嘗試去作ROADSHOW了,基本上前兩次的參與都不怎么成功,會更喜歡和認識的人分享。不過前輩者也有和我分享,如果能讓陌生人信任自己,往後的路會更加順利,因為彼此之間并沒有什麽利益關係。有時候朋友的支持可能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或者是想給予支持和鼓勵。所以就當作學習好了,再拿些經驗,多認識人也不錯,而且機會也不是常有的。

九月中開始差不多要休息一個月,看來只有靠八月來多增加收入才行,盡力就是啦!

到不了也許是好的,這樣才會想辦法讓自己到得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