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12:02× 羚 ♥

很累又好玩的一天XD




今天 八月二十六 星期二 天氣晴=ˇ=

哈哈ˋˋ今天一早
七點半起來ˋ
開始準備準備ˋ
約8點半

起來ˋ整理整理準備
打電話來了ˋ
大概8點吧!!!
8點幾分而已開始找出來嚕ˋ
哇勒ˋˋ還早的說ˋ還沒八點半啦ˋ

哈哈~~~我用好ˋ就過去啦
啊甘很好ˋ在我家樓下等我ˋ他騎車在我過去XD )))謝謝呀^^
過去ˋ蠻多人的馬ˋ
都快到齊了!!!!

我~~我們ˋˋ要去騎車啦ˋ
沒錯ˋ就是一早XD
人數有我啊羚ˋ啊甘ˋ啊臻ˋ甘寧ˋ洨姍ˋ小馬ˋ啊傑ˋ皓呆ˋ老姜ˋ蔡倫
這十個人ˊ
車子有 八台車

哈哈八點半準時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也出發啦

地點騎到淡水XD
第一次這樣騎呀=ˇ=

哈哈ˋ不錯不錯

騎就是拍!!!
我們一站一站的休息

一站一站的騎
很好玩呀!!!!

也很累啦!!!

騎到左岸搭7-11休息ˊ

我~~~快受不了ˋ想睡覺XD
昏昏的=ˇ=

休息休息之後ˋ又出發ˋ
到下一個地方ˋ

我們騎了好久

途中很多是ˋˋ有好也有不好啦ˋˋ
舖舖~~~
不多說ˋˋˋ繼續

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子的騎

這樣子的玩XD
不錯的說˙ˇ˙

時間就降的過著
我們也快到了ˋ

很準的是
我們說要十二點到淡水
真的十二點就到淡水了ˋ
超酷的說XD

騎了一個早上ˋ
中午到淡水ˋ

途中ˋˋ很累的捏ˋ
爆熱的!!!!


到了淡水ˋ找我的麥當勞呀XD
讓我等了很久的說=ˇ=

第一家麥當勞老街那ˋ人太多ˋ
換另一家
有很多樓的!!!!


哈哈哈哈ˋˋ我和姍用走的!!!
過馬路的時候ˋ
他給我先跑走了ˋ
紅燈我就沒跑了ˋ
等好久ˋ我走地下道
怕怕的ˋ有點恐怖的說=ˇ=
有點小跑步
我到那ˋˋ也剛好綠燈了
反正都到了馬ˋ還說^^

就去那ˋˋ爽ˋ
冷氣ˋ好涼=ˇ=
一進去的感覺~~~

就吃阿ˋ
拍阿=ˇ=

很久很久!!!

要去拍拍XD!!
十個人ˊ
分批ˋ

哈哈哈哈ˋ
用的時候ˋ
整個超爆笑ˋ
很急的勒ˋ

還受傷ˊˋ
誇張的!!!!
不是我~~~~

好ˋˋ繼續

接下來我們就騎逛的那條
去坐船阿ˋ

然後奔去左岸那ˋ

下去畫畫XD
有拍有拍=ˇ=

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奔去十三行

車車XD

哈哈~~~~

我快不行了ˋ
曬傷ˋ快昏了ˋ想睡

吃冰的吃冰ˋ
淦麻的淦麻XD

摁摁摁摁

夠了之後

再奔到八小啊=ˇ=

打球~~~~~~


然後也都快解散摟ˋ

晚上吃飯XD

去企鵝吃,,,,^^



晚上又混=ˇ=


然後回家XD



今天很好玩呀!!!

也很累XD


車隊XD

懂滴懂滴=ˇ=


哈哈哈哈哈~~~

˙ˇ˙



謝謝呀!!!!









上一篇:新生訓練第二天XD

下一篇:同學會XD

2008-08-27 11:45:08

真的很好玩-ˇ-
ㄎㄎ
雖然很累芽:D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ˇ

對呀XD=ˇ=
2008-08-27 14: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