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0:16:53細微

感慨

今天
收到了我的合格教師證
感覺怪怪的

前陣子
我以為我就要在教育圈這樣走下去了
沒想到現在的我
得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該往哪裡走

最近
特意區隔出跟之前一個不同的我
想讓自己看起來是有精神、有想法的
可能這對我來說
一直是一種壓力

直到今天
手裡拿著教師證
心裡有點落寞
也有點失落
現在這個時刻
更是感覺到一種孤獨的寂寞

其實這次自己的成績並不是考得很理想
而一起考試的夥伴們
雖然也都沒有考上
但是大部分都信勢旦旦的下決心明年再來一次
好像大家都找到了一個直得努力下去的目標
可我呢?
妨彿似乎只有我還樂觀的想著其他的出路
妨彿這次的考試與我無關

真的是這樣嗎?

拿到教師證的那一刻
我不禁開始想到我為什麼會花兩年的時間在這個圈子
它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還不是很明確
只是有種失落的感覺

我現在要開始找工作了
和教育無關的工作

我覺得自己今天有點語無倫次
算了
今天感覺真的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