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0:16:53細微

今天晚上的難過

今天
心裡如梗了一塊什麼似的
難過

白天
讀書
晚上
靜静的發呆
其實這是很奢侈的事
發呆

在這個年紀的我
不由自主的都會感受的到些許的壓力與期待
但當希望一件件落空時
自己的信心妨彿也慢慢愈來愈少

心裡的霧
很濃
濃的我看不清楚路

生活的週遭
鮮少有機會出現正面的能量
偶爾
陌生人幾句溫柔的話語
都令我感動莫名
拿起書本
又能精力萬分的向前邁進

生命
似乎就像這樣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走了半天
妨彿是在繞圈圈
在別人眼裡
我像是漫不經心的

今晚在靜坐沉思時
察覺到自己的脆弱
及自己缺乏的一切

心裡像梗著一塊東西似的難過
難過

今晚的心情沉重
已經不想為未來計畫些什麼
或有些什麼特別的期待
只想
做完我現在該做的每件事
其餘的
我都接受
我什麼都接受
我已經沒有力量來反駁這一切

明天又是太陽升起的一天
我知道我明天會做些什麼事
我只希望、期待著我周圍會多些溫柔的能量
我也不想再以反抗的力量來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