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03:29︴ 麻 ﹏ 糬 .°

眼   ﹏   淚








            因為很多事情的關係
            我掉下無數次的淚水
            眼淚我不想再次看見
            但淚水卻一次又一次
            沒有考慮的流了下來
            我很想學會懂的堅強
            但卻又一次又一次的
            跌倒 ,  我布懂
            大家都可以那麼成功
            為什麼我布行
            我要努力 讓自己堅強
            讓自己獨立
            我要改變我自己 
           (( 幻想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