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30:55瞇瞇

晚點名【ㄙㄢ】







Q.敢問你的鼎鼎大名是?
〃Ans:瞇瞇

Q.你哪天被你媽媽生出來?
〃Ans:79/12/09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ns:射手喔ˊ A型啦

Q.你會罵髒話嗎?
〃Ans:喔ˋ 最近台妹不是當假的

Q.都罵哪些文雅的呢?
〃Ans:肚子餓、丟了100塊..等等

Q.如果你被醜男(醜女)搶吻而且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還能幹麻 問候你媽媽的話一定少不了

Q.你覺得自己成熟嗎?
〃Ans:幼稚 成熟  我中間啦

Q.你覺的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各有好處

Q.如果地球毀滅,你第一個救的人是誰?
〃Ans:就哆啦A夢

Q.你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無私心 體諒 關懷 懂

Q.你和誰聊天的時光最快樂?
〃Ans:朋友們 愛他們囉

Q.友情和愛情你会選哪個?
〃Ans:有友情 才會生愛情 所以都要 【 貪心鬼 】

Q.如果有人要包養你,你會選蘇貞昌還是張國志?(若是男生答的話,是呂  秀蓮還是許純美)?
〃Ans:他們誰阿? 我要選(C)選項 RAIN 

Q.你會想和你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當然 

Q.你喜歡的偶像明星是?
〃Ans:RAIN 薰

Q.你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只要我知道的網址 都會去

Q.如果你碰到你前男友(女友)妳的感覺是什麼?
〃Ans:超好朋友囉

Q.下輩子你要當狗還是當貓?
〃Ans:我要當人 【 新鮮事不斷 】

Q.如果要你去總統府前面大喊xxx我爱你,你要嗎?
〃Ans:如果是玩大冒險 可能就要喔..

Q.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困難中的困難 【 超困難 我不要啦 】 

Q.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這個嘛 感覺很重要 時候到了 他自然會來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找死 他 哪根經不對阿

Q.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日新便當 【 種種原因.. 】

Q.你喜歡逛街嗎?
〃Ans:何止愛? 逛到腳破皮還繼續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送溫暖!

Q.你最怕什麼啦?
〃Ans:蟑螂

Q.1+1=?
〃Ans:也會有不等於2的一天

Q.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我沒有提款卡ㄟ 

Q.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ns:在我的世界裡 他不會有存在的一天

Q.有沒有人要去廟裡吃泡麵?
〃Ans:好阿 我要我要 帶我去!

Q.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ns:那就買冒版的蜻蜓牌阿 【 肯定是假蜻蜓 】

Q.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ns:我眼花 得先去洗臉

Q.現在的日子,你喜歡嘛?
〃Ans:愛爆阿

Q.你現在幸福嗎?
〃Ans: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幸福 愛!


Q.對於愛的定義是什麼?
〃Ans:感覺 重要 

Q.怎麼察覺自己喜歡了某個人?
〃Ans:還是感覺 問自己心阿!

Q.如果有一天你得了絕症,你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Ans:好好過完死前的這段日子

Q.你很自戀嗎?
〃Ans:比阿琦琦低一點 但是絕對自戀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ns:搞笑 智障 幼稚鬼

Q.說到台客你會想到的是什麼?
〃Ans:學生街 【 吼 不是在多假的 整個像蟑螂亂竄 】

Q.你喜歡籃球還是棒球?
〃Ans:籃球籃球 【 這學期有籃球課 期待ㄟ 】

Q.SBL和NBA你比較喜歡哪個?
〃Ans:SBL 達欣、台啤 【 態度"很重要 】

Q.你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ns:就算聽完黑色星期天 也不會有那個衝動

Q.大樂透下一期的號碼是多少,給個明牌吧?
〃Ans:41號啦 【 有到這號嗎? 】

Q.睡醒想的第一個人是?
〃Ans:自己 【 頭髮爆亂要整理 】

Q.有顆流星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Ans:唉唷 答案完全被老妹學走 是啊! 再多掉幾顆吧>"<

Q.有天半夜醒來,會不會等待到天亮?
〃Ans:就算睡不著 還是要硬睡 【 這樣時間過的會快一點 】

Q.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Ans:SEVEN 我第2個家

Q.對於死纏爛打型追求者,你會怎樣?
〃Ans:他可以滾了=  =

Q.對於另一伴超愛問你愛情史會怎樣?
〃Ans:有種聽完了不要酸" 我就講

Q.被在乎的人誤會,感覺如何?
〃Ans:不開心 【 哭死 】

Q.用來形容你自己最好的形容詞是?
〃Ans:青ㄚ掌 【 台語 冒失鬼XD 】




♥開始點名5名倒楣鬼捌!♥
"1.阿琦琦 【 逃不了了你 】
"2.Mei
"3.德
"4.待續..
"5.待續..


















































老妹我交作業了XD 【 整個很晚 】






上一篇:晚點名【ㄦˋ】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