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4:05:09「恏鈊恏報』

尋找

元旦。凌晨。四點。

我又開始做傻事...
我開始尋找你以前的點滴...

我翻開你以前給我的回憶..
很寶貴,就好想是你的記憶...
忽然好羨慕你,你有他們...

而我,卻什麽都沒有...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失敗了...
這一個新的年度里,我可以有新的突破么?
我開始變得茫然...

每次我覺得很迷茫的時候,我總想找你聊天...
你會給最中肯的意見我,你會告訴我什麽是對的....
儘管有時候情況不大相符,但是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感覺到,你還在我身邊...

你走了,怎么辦...
你的回憶,再也找不到了....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