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07:26「恏鈊恏報』

回首2008,展望2009

2008..一个多事之年...

可以说我的转变都是从这一年开始..
感触很多,很深...
TO yan..

曾记得2008年的开端,我依然深深爱着你..

我见到你和她在一起,我心很凉,很痛...
我的眼泪会在见到你们之后自然地往下滑..

你给我的伤痛,一直都很深...

2008年的暑假,很偶然,我会和你度过了很开心的日子..
我们去百万葵园,我们一起唱k,一起到珠海...
很难想像曾经远离我的你,又回到我的身边..
你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嘛/?

可是,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

在之后,就是2008的末端...
一句接一句的节日祝福,令我想起了你...
奇怪的是,我们之间的感觉不同了,我学会了放开,,
我很开心,我终于摆脱了你的阴影...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然而,这一切又是这么久,这么快..
几年了,在几个月里,消褪了...

其实,在接下来的假期里,又可以见到你..
有点期待,不知道大家会变成怎么样..
但我相信,变得坦然了...
TO MAO..

很谢谢你,让我又一次感受到恋爱的感觉..
2008年6月28日..我会记得这一天..

你总是说我是才女,觉得我很体贴很好..
我倒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好温馨..
你说过,很喜欢恋爱的kiss的感觉,的确..
你说过,很喜欢在一齐的感觉,很温馨...

你知道嘛? 是你,把我带出了阴影...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还没来得及说分开..
其实,是我的错..
我一直都想解释,其实是因为我心里还有另一个人而对你冷淡,
其实是因为暑假我遇上了另一个人而没有找你,
其实是因为当时我没有将心思放在我们这段感情上,
其实是因为我想利用你佢忘记那一个人...对不起...

你总会说,是我的错,是我害了你..
其实不是,原谅我,原谅我的自私,,...

如今,我们分开半年了,我才发现我后悔了..
我居然开始每天地想你,每天去注意你,每天想见到你..
我们两个见面会显得很尴尬..但是我们已经不可以回到从前..

我的错,就应该我自己去承担,,
现在的你,会和我说,快点找个人陪你啦..别太累了..
我只可以说,短期内我都不会再找男朋友了,我不想拖累人..

你很快就要离开学校了,我舍不得你,真的..
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2009年了...大家都长大了..不再鲁莽和冲动...

你们曾经在我身边的人,都将会成为-ed过去式...
我很感谢你们带来的温柔和回忆...

将来的事情我不想多想..
以后?随缘吧...

只要你们都开心,我就开心了...

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