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00:32「恏鈊恏報』

愛不疚

我們聊天的語言..
變得好坦然..

仿佛我們之前什么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們依然可以開玩笑,
我們依然可以談天說地...

有時候,我寧愿什么都沒發生
這些天來,夢中都有你的影子..
可是真的只是影子..

夢中的你,談笑風生..
和別人玩得很開心..
我,猶如一個局外人..
你永遠都看不見我..

可是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但我卻寧愿夢里可以和你一齊玩,一齊聊天.
因為我知道,只有在夢里,才可以見到你..
今天,你和我說你暗戀一個女生..
我就像是一個好朋友一樣..讓你和那個女生在一齊..

可是,你不知道..
那些語言的背后,是刺骨的痛...

但是,相對于一切..
我寧愿永遠都是現在這樣和你聊天..
我會更加開心..
愉快玩笑後,能全然退後..

我說了一個慌,我跟你說,師兄想念你了..
其實是我真的想你了,我想起了暑假的"學友"..

現在,我放手了..
放開所有,可能我還會有一個好朋友..
成全,多舍不得仍然還是要放手..

放手,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我的牽掛找不到盡頭.
放手,期望你幸福什么都有.

也許,愛很深厚,而我早已看透/..
放手,已經足夠/.放手,只可擁有/...

上一篇:lost

下一篇:泪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