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1:52:36「恏鈊恏報』

身邊的

你身邊的她,挺美的...
你身邊的她,唱歌很好聽...
.....

當你提起她的時候,
我的心忽然凉了...
我發現,面對你..
我做人真的好累...

可是女人總是犯賤..越累越愛你...
看到你身邊的女人..心裡總難受...

但是我不是一個死纏爛打的人,
我想說,我這輩子以來最愛的人是你,
那又如何?

前短時間聽說,女人有句很古老的話,
"身邊的男人,很少會是自己最愛的人..."
其實回望曾經,儘管我多愛你..
我卻從來沒有表達過出來...是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你的眼光,
我害怕你的身影,
我害怕你的言語....

現在,我不怕了..
因為我未曾過要想得到你,只要知道你的存在,就足够了...
儘管你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很多...
儘管你我之間有很多的擦肩而過...
儘管你我存在很多不可理喻的緣分...

這一切將掩埋..
掩埋在千年老樹根下..
開枝,發芽,老死..然後又開枝,發芽,再老死...

人生也就像這樣的循環..反反復復...
今天你我不一定相會,但明天卻巧合里相聚...
身邊走過的人,也許會停留,也許是過客/..

但我想說,你在我心裡,已經是一顆茂盛的林,永遠都不是過客...

上一篇:喜極而泣

下一篇: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