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9:45:20★文.

依旧骄傲


没有大喜也没有大悲

只是有太多凌乱的思绪

这样算不算把心结解开了呢?

我还不知道

不过至少我明白我该走出来了

勇敢去面对

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即使只是对自己说

不想继续欺骗自己

活得太压抑

总是把自己的心一层一层地裹起来

企图让自己看起来很潇洒,很骄傲

但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它长什么样了

还困死了自己

别人进不来,自己也出不去

该打破心牢了

挺起胸膛,勇敢走出去

诚实面对一切

少了虚伪的面具

我依旧可以骄傲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些人

不管是帮助过我

还是伤害过我的

他们都使我更快地长大

谢谢大家!

我依旧会是个骄傲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