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3:56:16Ji Ya

搞什麼?!

請在我還是很熱情的對待你

打心底的把你當作自己人的時候

就好好對我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犯賤的人

在我還是全心全意的對你好的時候

一直不停蹧蹋,耀武揚威的



從來不曾把我真正放進心裡去重視

只是一味的亂發脾氣,在我身上滿足你的控制慾

徹徹底底的把我踩在你的腳下



要讓我心灰意冷完全的冷漠,真的有難度

今天你讓我開始這樣,只能說你真的太厲害了

一直不厭其煩的糟蹋我的心



我曾經很重視你這個朋友,曾經不保留的付出

儘管你曾經狠狠傷過我一次

最後還是前嫌盡釋的把你重新當作自己人



但事實證明,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甭提放在心裡了

你只是把我放再你腳下一直踩

現在我會離你離的很遠

跟你之間的所有恩怨,都一筆勾銷

你,不再是我認定的朋友



很多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你對我真的是靠盃到一個極點

真的非常非常多,而且每一件想到,都讓我氣的想揍你一頓

發生什麼事,我從來都會先想是不是自己造成的,是不是自己的錯



但這件事,是我唯一可以肯定的說

"我一點錯都沒有,因為是你太機掰"



這輩子,還沒有人這樣對我

你,沒資格當我的朋友

你,沒資格再接受我對你的好

反正你也從來沒把我放在眼裡過



現在想起,還是很想罵髒話

那是一種極度憤怒的悲傷

已經在我大腦裡迴盪很久


恩怨根本無法一筆勾銷

因為回想起跟你相處的回憶

有95%都是傷害

一筆勾銷,是我對你最後的情意



我值得更好的朋友

而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