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2:08:27Wen

你懂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只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但是 我很懶散 我也承認

我會坦白 不是由你來傷我爸媽


我讓他們失望

他們對我的期待 落空了


不是沒有在想

我有在想 從掛電話那刻 甚至更早

一直都在想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想說 不要覺得大家欺負你

你一昧的想法 只會破壞你在更多人心目中的形象

大家都是成年人 點一下就懂

不要老是有被害妄想症

想著只有你是受害者

說真的 沒有人要你這樣的

大家也很不喜歡聽你有多可憐


不要覺得經歷過 就多有經驗

很多 都是參考用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你的做法 並不是能套用在任何人身上



我有我的做法想法 不用你插手

現在還得做成這樣

倒不如回到國小國中高中就好





對我來說 你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