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6:30:41weman520

隨著她的出色的服務態度,我很快就幫她轉正了

小岚是南京人,2年半前來我公司要求畢業實習,我壹眼就看中了,壹米六多的個子,長發披肩,長得白晰漂亮,身材也好,我留她下來做實習文員。經過幾天觀察,我發現小岚性格比較文靜,在公司上了幾天班,基本上沒什麽私人電話,不象有男朋友的樣子,後來她告訴我是她父母不讓她大學裏談對象,想讓她畢業後回南京。

未標題-20.jpg

    我開始帶著她出去談客戶、吃飯,當然我是很健談的,總能逗得她很開心。女孩子接受能力還不錯,比如她原來不會跳交誼舞,我教了她壹段時間,就跳的不錯了。我常帶著她去喝咖啡、遊泳,晚上有應酬的時候,應酬結束了我都是開車送她回學校。
 第二天上班後,我看小岚和其他同事說笑很正常,只是眼光和我相遇時,有點慌張。呵呵,女孩子都是這樣。下班後,我開車出來,老遠就看到小岚穿著壹身淺藍色的連衣裙,肩背著小包站在路口等我了,憑經驗我知道有戲了,明後兩天休息,有時間足夠搞定了。吃過晚飯,我們玩了壹會兒卡拉ok,接著又去喝咖啡、跳舞,小岚被我逗得壹直笑個不停,似乎忘了昨天的尴尬。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已經過了她學校關門的時間,就故意裝著才發現的樣子說:“哎呀,妳們學校已經關門了,妳回不去了”。
  “哎呀,是啊,怎麽辦啊”小岚正玩得開心,壹下子也著急了。我安慰她說:“沒關系,今天是周末,明天不上班,玩得開心點,待會就到我哪兒住壹晚吧。”她有點爲難地說:“到妳哪兒?這怎麽好啊。”“不要緊,我是公司租的兩室壹廳的公寓,就我壹個人住,妳來沒關系的。”我說。小岚猶豫了壹會,輕輕點點頭。于是我們就結帳離開,開車回到我的住處。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 JOKER延時噴劑 JO持久液 2H2D持久噴劑 日本黑豹
小岚沒有直接回答我,說:“我們同學有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剛才跳舞跳了壹身汗,我讓小岚先去洗個澡再休息。她洗完了出來,我壹看,女孩子浴後確實是水靈靈地誘人,連衣裙領口被水打濕了壹小塊,脖子上還挂著沒擦幹的水珠,皮膚越發的白嫩,腳上沒穿絲襪,光腳穿著我給她找的壹雙拖鞋,看著她楚楚動人的樣子,我的下身有點發漲。
 我洗完澡出來,小岚正端著水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也倒了杯水,坐到她身邊壹起看電視聊天。我們說著話,正好電視裏是男女主人公接吻親熱的鏡頭,小岚下意識地扭頭看了我壹眼,我趁機左手壹攬她的肩膀,把她攬到我懷裏,低頭吻住了她的雙唇。我們交纏在壹起。

  壹會兒,小岚微睜迷離的眼睛看著我,我問她:“還疼麽,好妹妹?”。她輕輕搖搖頭,喉嚨裏嗯嗯呀呀的,然後抱住我吻起來,我回應著小岚的親吻..看來我的教育有了效果,她第壹次就已經嘗到性愛的甜頭。
 這時,已經是半夜了,我們壹起洗了個澡,此時小岚在我面前已經不再那麽羞澀,我們兩人上床光著身體相擁在壹起,被窩裏,她偎在我身邊,小岚突然擔心地問我今晚她會不會懷孕,我問她上次月經幹淨是什麽時候,她說是三天前,我告訴她說那就不要緊了,她現在在安全期內。我們相擁著進入了夢鄉。

  那次完事之後,我們幾乎每天都相約在我的公寓裏歡愛,她也漸漸很享受這壹切,有時候還會主動跟我要愛,徹底淪爲了欲女。隨著她的出色的服務態度,我很快就幫她轉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