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0:24:58weman520

女性第壹次都有什麽感覺

姑娘們的初夜是千金、萬金都換不來的東西,因爲每個姑娘壹生只有壹次,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所以,第壹次性愛不得馬虎,要牢牢把握住機會,不能讓它白白流失。大部分姑娘的第壹次性生活都是在不愉快中度過,並非男人做得不好,而是初夜實在太痛苦了!有沒有什麽人的初夜很甜蜜呢?

日本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黑寡婦煞星軟膏 持久軟膏 達克羅甯軟膏 美國key勁能液

  “第壹次他也不會我也不會。我愛人道德品質方面無可挑剔。他們家是革命家庭,除了正統的教育別的什麽都不講,所以我們壹點都不懂,連要過性生活都不知道,那時候什麽書也找不到,媽媽也不跟我們說。第壹次他都找不著地方。我當時特別疼,最後總算是搞成了。開開燈,看了有血,他說:妳還是個處女嘛。
我第壹次性交是在婚後

  “我第壹次性交當然是在婚後,好像沒覺得疼。壹開始他不熟練,處女膜好像是後來才破的。”“記得頭壹次我不讓他做這事,其他想做什麽都可以,因爲我不想要孩子。他說,像我這樣是很罕見的。後來吃了避孕藥才敢做了。我對這個第壹次沒什麽印象了。好像不痛,也不知道有高潮這回事。他也不知道。”
 壹位把自己的第壹次給了壹位有婦之夫的女性這樣描述了她的感覺:“那天他來到我的宿舍,那是我第壹次性交。他把我按在床上,進入以後有壹點痛。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男人要進入女人的身體,可不知道要進哪兒去。他進入以後,我有壹種兩人融爲壹體的感覺。我認爲,這就是說,我們要壹起生活了,有壹種‘我是他的人了’的感覺。”2639_160519153303_1.jpg
 首次經驗以正面感覺爲主:義務感與歸屬感

  “第壹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別疼。我真的完全是爲了愛才接受,因爲愛就要忍著,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說,看妳那痛苦的樣子就算了。第壹次做完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變了。在街上見到壹個人就會想,他晚上會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