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2:42:29Waiting For You~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又回到當初我們一起在台中住的大樓.......

這次跟你一起上來的心情大不同......

是以朋友跟你最信任的人的角色陪伴在你身邊.......

今早凌晨5點多才入睡......8點多你回來了帶著一手啤酒回來....

看見你的第一秒我知道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但....我並沒有開口問你...只是默默的裝傻陪著你喝酒.....

看你裝堅強努力的表現讓我知道你沒事.......

我也是繼續裝傻陪你聊天逗你開心........

你的電腦突然放出一首歌........你終於忍不住哭了.......

什麼也不問.....你說......你是不是一直想問我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我是很想問但是怕問了又惹你想起不開心的事.....

              如果你想告訴我的時候你自然會告訴我........

你說.......你那個他又出軌了.......

                知道我為什麼一進門沒有馬上告訴你嗎????

                 因為我怕又被你罵說我傻..........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拍拍你的頭.......告訴你沒關係.....

我會陪著你.........

沉默了好一下子........你突然說...在我剩下的這幾年我們賺了錢一定要一起去住南部好不好??

我還沒去南部住過ㄟ........

我笑笑的跟你說......好好好只要你開心去哪裡都好^^

我說.......不只要跟你一起去南部住.....我還要帶你去花蓮....還有去台南看鹽水蜂炮^^

你驚訝的看著我哽噎的說....你還記得唷......這樣我會很想哭ㄟ.......

微笑的看著你說.....小笨蛋......我當然記得阿^^

你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前了........在你還有活力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你實現夢想^^

現在是凌晨2;39你還沒回家......

知道你又跟你那個他出去.......

想必今晚也不會回來睡了.........

這一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不是嗎?????

☼是蓁 ω°╳ 2009-06-29 16:39:44

我來看你了喔^^

要記得微笑喔]]]

版主回應
^^蓁Baby有來看我當然就會每天都微笑囉^^ 2009-07-03 05: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