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53:33Waiting For You~

我對你的好........或許沒有他細心.........

 

感情不能相提並論..........

 

每個愛你的人方式都不同...........

 

明明知道我只是你孤單時的陪伴品.........

 

卻也無所謂.............

 

你受了傷害.........跌了交........才會想到我..............

 

我也是微笑的告訴你............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雖然不太堅固>

 

永遠不會丟下你一個人..............

 

 

 

 

上一篇:曾經&有過

下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