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2:16:39Waiting For You~

大驚小怪

每天都有人固定打電話叫我起床.....

只要時間一到.....電話就會響起.......

老媽每天都在逼問.............

是誰阿.........每天都那麼準時........

我說.........就是一個很好的同事阿..........

媽媽說...................................

同事好到每天打電話..下班到家也跟你說....我很懷疑你們的關係是什麼ㄟ....

我說...阿娘........人家有男朋友啦....只是在當兵........

我娘說就算好也不用天天打阿........

我老媽以為我跟哪個女同事在交往.........

性向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