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9:12:46Waiting For You~

你的選擇

我們有過的一切......

你以朋友的腳色告訴我這個你認為的好朋友.....

一個你可以訴說心聲的好朋友....

你說如果有人讓你忘了他就是你重新接受的時候.....

我說......不知道會是哪個幸運兒能得到你的信賴.....其實心裡想著那個幸運兒可以是我嗎??

你說...即使以後跟人在一起...但心裡真正愛的只有他....

我說.....那還是苦了那個取代他的人....真不知該說他是幸運能得到你的信賴...還是倒楣永遠

只能是個備胎......

 

 

我苦笑.......聽著你素說心情......我是那麼在乎你卻要逼自己以朋友的身分面對你....

對於愛著你的我......聽著你為你愛的人煩惱......分析給你聽......甚至說出要你勇敢去追求妳想

要的愛情......我是傻了嗎?

我跟你一樣.......我們都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