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19:47:14冷凍蕁麻雞

好歌用心聽~ 聽出心生命

梁靜茹已經紅很久了 不過我到最近才真正開始喜歡她乾淨的音質
還有聽起來就很單純的陽光感 情歌聽起來就是要如此療傷
即使講分手的歌~聽起來也覺得分手快樂
即使內心對愛情忐忑不安~也會湧起認真去愛的勇氣
回憶起已逝去的戀情 還能淡淡的想著如果有一天~
心裡為了雞皮小事在生氣的時候 聽聽愛你不是兩三天~就覺得小事不算什麼了


今天新聽到另一首"無條件為你"
雖然曲本身是韓國唱紅ㄉ 梁靜茹只是翻唱而已
不過 慶幸ㄉ是 韓版原曲我根本沒有聽過
直接就是覺得這條也很棒
能讓一個有著溫暖笑容 可愛小虎牙的女孩~無條件為你
感覺就是很棒

不管是多少年紀 女生都喜歡浪漫滴~ 所以 金城武賣雞精才會賣的這麼好
歐巴桑也是需要被好好照顧的~ 大家都渴望讓金城武 只對自己說出那一句"讓我照顧你 給你幸福的顏色"
歐吉桑更是希望自己還能有魅力 讓小妹妹能夠"無條件為你" 即使只是自己的女兒 都好~

去喝同學喜酒的時候 遇到小學班長的爸爸代為出席
已經退休的爸爸 愛喝酒 有酒當然去喝囉~
有喝~當然喝到醉囉~
拉著我的手~找我聊了很久
從濃濃的酒味 可以聞到他的寂寞 也許只有我想太多 但是也許只有我才知道
老男生也須要有浪漫的感覺
啊~我要對我老公好一點 不要讓他老了還覺得缺少個人"無條件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