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22:28:29冷凍蕁麻雞

千針百孔~老兵不死~ 住院趴萬

住院的第一天傍晚 在四樓的兒科病房 珍珠被帶進一間有厚厚隔音門的診療室 當然我是不能進去的
然後 兩個護士一個醫生留在裡面奮鬥了40分鐘............我也聽了珍珠悽慘的哀嚎跟慘叫 整整40分鐘 有隔音門是沒有用的 牆壁沒隔音啊............
那天插完點滴的珍珠 兩隻手上各有一個針孔 腳上也一ㄍ 神情變的異常成熟 彷彿戰場上歷劫歸來的老兵 歷經了叫天天不應 哭喊絕望的折磨之後 變的勇敢堅強了起來 原來痛苦跟絕望 真的可以使一個人重生啊! 連這樣小的孩子 都不例外 只是之後有好幾天 任何人只要抓住珍珠ㄉ手 就會被她下意識猛烈的揮開 ........

對小嬰兒的細支氣管炎 醫生只能使用氧氣帳棚來使細支氣管快速復原 並且加速新陳代謝 排出我們咳一下就會出來珍珠要咳一整天才能咳出來的痰 同樣支氣管發炎 我ㄑ看醫生 醫生才不會對我這ㄇ好咧~抗生素開給你吃就叫你滾蛋ㄌ 還氧氣帳棚?
現在正愛動的珍珠 手上拉了條點滴管 床上又罩了頂透明的塑膠帳幕
裡面隨時要測氧濃度 要在35%的氧濃度才可以~ 在涼風徐徐的氧氣帳棚裡進出了兩天 我又感冒了............
冷凍雞於兒科病房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