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1:16:07妳不懂

嚮往 想往

沒有經過流浪旅行的人 無法體會對家的渴望.....
對從小的家 好模糊
翻找著全家福
只有二張
最近一張是我六歲的時候==


一直渴望有一個...家
雖然是大人了但也有脆弱的一面
現在的我只是騙自己
建立一個空殼 裡面什麼都沒有
這不是我想要的

關心不是嘮叨
講話不是吵嚷
腳步聲是一種安心
叮嚀是一種保護
陪伴是一種溫暖一種不遺棄
電話響起是我最親最愛的人
最後一盞燈不是自己開的

我的生活是一齣默劇...


有一個嚮往 (目標)
我希望給每個旅行的人有家的感覺
目標很大 尋找很難 時間會很長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到的
懂我的人 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雖然沒人給我 我不自艾
但我會創造

上一篇:恋空 koiz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