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0 08:00:16Dream men

為妳遮雨的夜晚

虛無飄渺的世界裡,我早已無法自拔地陷入進去,
妳問我究竟愛的是網上的sally,
還是妳這個未曾謀面卻已深入心底的陌生女子?
同樣的問題我丟給了妳,卻發現一個小小的秘密。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有個男子輕輕地為妳遮雨,
羞紅的雙頰自妳容顏慢慢浮起,彷彿聽見那個男子心跳的聲音,
妳從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從他溫柔的眼神裡,
妳寧願時間停止,
不再相信自已。

那一夜,他沒留下地址甚至最起碼的連絡方式,
妳欲言又止,卻又只好落寞離去。
妳不知道會不會再有一次下雨的夜晚,再遇上那個為妳遮雨的男子,
如果時光倒流,妳將不會輕易的離他而去。

親愛的sally,我完全能感受到妳的心情,
因為有個下雨的夜晚,我也曾遇過這樣的女子,
我後悔沒留下任何訊息,輕易就讓她離去。

因為,
我就是那晚為妳遮雨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