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17:17:13Dream men

偉大的「魔術」~

女性內衣其實是一種完美的貼身藝術,不僅色彩神秘、造形特殊,連尺寸大小都得斤斤計較,難怪女性胸部易成男人話題,男性臀部易成女性注目的焦點;兩者「造型」雖有異曲同功之妙,但女性內衣可以讓人花腦筋去變「魔術」,這是男性自歎弗如的地方。  
    
 第一次聽說有所謂「調整型」內衣,不是經由電視廣告,而是青春期在某個吃飯場合,聽見鄰桌大姊姊們熱烈討論的重大發現。我記得其中一個姊姊安慰著另一個姊姊說:「沒關係啦,妳可以用『調整型』,把它撐高變大。」當時青澀單純的我聽得一頭霧水,腦筋差點打結,索性轉頭偷瞄了那群姊姊們後,我才發現那個被安慰的姊姊神情有些沮喪,但微揚的嘴角、發亮的雙眼,似又透露著些許期待。

我當時心裡納悶,究竟是什麼偉大的東西可以如此牽動著她們的情緒?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女性內衣可以由小變大,難怪「調整型」內衣又被廣告商美其名稱之為「魔術胸罩」。

 部分女性對「魔術胸罩」情有獨衷,甚至相傳還有列為機密的使用「密輯」,如果處置得當可以畫龍點睛;倘若未抓住竅門,則可能因比例差距過大而弄巧成拙、窘態篳露。據說這款內衣銷售量始終居高不下,因為台灣女性「智商」愈來愈高,相對需求者不在少數。

 有一陣子走在路上,我會突發奇想,推測對面走來的女性同胞,是否有變過「魔術」,後來觀察的結果,卻常另我兩眼發暈、頭昏目眩,以為可以由胸線幅度推測出隱藏在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後來我研究的結果,真的發現到兩個結論:發明「魔術胸罩」的設計師很偉大;想破解這個「魔術」的人~有點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