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00:56:10Dream men

休伊特渡假飯店即將開幕

日本科爾全球管理飯店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旗下Hewitt品牌飯店將於今夏推出大型休閒渡假飯店,「那霸休伊特渡假飯店」(ヒューイットリゾート那覇)7/15 開幕,「函館湯之溫泉 海與光/休伊特渡假飯店」(函館湯の川温泉 海と灯/ヒューイットリゾート)則將於7/1開幕。

後疫情時代,社長中野正純仍堅持打造「Core’s Clean Staying」建立更安全、安心住宿的防疫環境,位於北海道道南位置的湯之川溫泉,是北海道三大溫泉鄉之一的名湯勝地。

江戶時代,松前藩藩主松前千勝丸,以及在幕府末期舊幕軍總裁榎本武揚都曾來過這名湯沐浴泡湯。「函館湯之溫泉海與光/休伊特渡假飯店」則為一家可感受到悠遠美好的函館湯之川的溫泉渡假飯店。

屋頂「天海大浴場」在月光和漁火點點燈光輝映包圍下,一面欣賞眺望雄偉的津軽海峡,一面在歷史悠久的名湯中享用函館當地著名的月見酒,享受療癒時光。

具有特色的1樓的日式餐廳「雲波」提供晚餐時段,以北海道當地經典料理代表「花咲蟹」為主的會席料理和豪華海鮮蓋飯等,可在房間或是餐廳吧檯享用北海道美食。「雲波」営業時間:17:30~21:30 (LO 21:00)

引以為傲的是2樓的自助餐餐廳「月舟」,擁有120 個座位。於晚餐時段提供北海道最大的150種自助餐。「月舟」使用北海道道南的食材,在開放式廚房裡您可享用以新鮮海鮮為特色的壽司、海鮮飯類、用木材燒烤的海鮮和和肉類烤箱料理、當然還有美味的北海道特色甜點區,讓您可以享受身心都愉快滿足的豪華自助餐。「月舟」営業時間:7:00~10:00 (LO9:30) 及17:30~21:30 (LO21:00)

「函館湯之溫泉 海與光/休伊特渡假飯店」共有331間客房,全室禁菸,提供各種房型從小型套房到雙人房,非常適合家族、夫婦、情侶朋友旅行。或是團體及商務客房都可廣泛的利用。最大住宿人數可容納658人。

從函館機場車程約5分,從JR函館駅坐【市電】在湯之川溫泉下車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飯店地址: 北海道函館市湯川町三丁目9番20号飯店官網: https://hewitt-resort.com/hakodate-yunokawa/teaser/

 

一張含有 天花板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飯店迎賓大廳(万京國際提供)

一張含有 室內, 地板, 天花板, 牆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天花板, 牆, 地板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天海」大浴場(12F) (万京國際提供)

一張含有 室內, 地板, 窗戶, 餐廳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1樓的日式餐廳「雲波」。  (万京國際提供:)

一張含有 天花板, 室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2樓的自助餐餐廳「月舟」  。  (万京國際提供:)

一張含有 天花板, 室內, 床, 牆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客室一例。  (万京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