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47:15DeAth NotE

夢想

昨天跟高中同學聊了一下天

忽然聊到夢想 我們這屆好像很多都不考研究所

直接去當兵 說著 就講到他的MSN圖片 是他自己做的

很不錯 他說他以後想搞設計

我也想 我想要出社會賺錢 等到有錢後 我想開間服裝店

找身邊的朋友來設計創作 像揚清 還有徐世安 然後把公司推向國際

很美的夢的吧!!哈....我一直覺得台灣沒有眾所皆知的品牌

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日本有PORTER 加拿大有ROOTS
還有潮排STUSSY SPREME KAWS APE 等

忽然覺得設計衣服是件很有趣的事 最近常常在想該叫什麼名字

上課無聊也會拿筆來畫畫 我同學說 這是所有男生的夢想

就像每個男生都想當E.D.C.一樣

哈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生的夢想 我知道現在有人跟我夢想一樣

像LEO 的OUTER SPACE 創作概念 不想局限於MADE IN 哪裡

像KAWS 從一開始的惡搞接上看板 在眼睛上打叉叉 到現在每個品牌都想跟他合作 要求他惡搞 在眼睛上打叉叉 KAWS人體模型 都是很知名的

我是否應該先想想我的品牌概念 在去想想以後該開什麼店

哈....這是夢想 希望他能實現!!!

也請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 先出名了 請記得拉我一把 謝謝

當自己再盲目追求潮流時 請自己想想為什麼要追求這些 那些品牌的概念 又了解多少 還是只是盲目追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人*小鬼*大 2008-04-20 23:29:23

如果我對潮流品牌有研究....
我想我一定會一直設計屬於自己的LO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