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18:42DeAth NotE

大頭貼 和 飛柔洗髮精

那天在包包找到那張小小的大頭貼

應該是上次換錢包把卡全部都丟到包包理掉出來的吧

那隻大頭貼也在我錢包裡跟了我兩年有了吧!!

那天同學翻我包包 看到那張大頭貼 一直問我是誰

我本來不想說 可是又被一直逼問 好啦!!是小飛柔

大家都發出驚嘆的聲音 呵 然後 就出現一句話 "怎麼那麼小張阿??"

小張歸小張 不過我記得我那時候拿到那張可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張大頭貼 丟掉也不是

放在別的地方我又怕忘記 徐婕 還是你要幫我保管 哈


還有最近換了飛柔洗髮精 就被同學說什麼念舊

那麼久了還忘不掉 歐賣尬 我以前用海倫仙杜斯

因為我沒用過飛柔洗髮精 所以買來用用看而已

小飛柔 並不等於 飛柔洗髮精 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iiieh 2008-03-24 16:47:16

哈哈~
總是這樣的!!
只要有一些些相關連的,總是容易被聯想!!
我可以幫你保管阿~
=U=
只是要付我管理費!!
我還幫你每天擦一擦,讓她總是亮晶晶的呦!!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