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2:51:22Micky Chen

欠「扁」嗎?

 

一回到家看到電視新聞
政治新聞絕對少不了最火最夯的阿扁新聞
每台都有,而且轉來轉去都一樣...
我真的很想要跟我爸說:
「我可以看大愛台嗎?那正面有意義多了」

我必須要說我不參與政治
也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只是覺得阿扁兄啊
你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一下不吃飯一下又給我怎樣的
監獄醫院來回進出
根本就是在浪費國家社會資源
電視媒體因不願「獨漏」更一窩瘋的跟拍採訪
真的是很無聊...

好膽(台)阿扁你517遊行後也繼續禁食啊
你想餓死乾脆就不要吃啊
畏畏縮縮反反覆覆的
是不是男人啊!

昏迷以後還不是要醫院幫你注射葡萄糖液
不然你就靈魂出竅跟醫生護士說
我不要注射啊...

你真的很不乖耶...
吃一下你是會死唷?
再不吃你就真的要死啦

扁兄!認罪啊...
這不是直截了當的多嗎?
若是你覺得「清白」兩個字對你如此重要
那當初為什麼要做?
不管做大或做小!
偷一百塊是偷,偷一百萬也是偷呀!
你媽咪沒教你嗎?
還是唸書都唸到「卡加ㄆ一ㄚ」去了啊?
現在在來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我只能祝福您這位老人家

朋友 2010-01-29 13:10:52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