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9:19[ 啊茹_

4 / 6 去小豪家 _

今天我.蓋水跟蘿蔔一起去小豪家釣魚[其實只有他悶釣]
我悶先在萊爾富集合
然後再一起搭公車到小豪家
做ㄌ超久ㄉ說
後來一到那
他悶就說還要再走一段路
才會到他家
走一走
蘿蔔就打電話叫小豪出來載他
過ㄌㄧ下
就看到一個人
穿著205班服騎著一台腳踏車ㄉ人
在前面像我悶騎過來
正是那位三八豪先生
然後就一起到他家ㄌ
------------省略---------------
到ㄌ他家
他悶就直接往裡面走
結果看到ㄌㄧㄍ工廠
那個工廠ㄉ鐵門一打開
就看到ㄌㄧㄍ大池塘
風很大 超舒服ㄉ
後來他悶弄一弄就開始釣ㄌ
本人我還因為沒有釣
一直被他悶當傭人
可悲~
---------省略----------
到後來
他悶陸續釣到ㄌ魚
代價就是
他悶全部的吊具都毀ㄌ
只剩下幾支釣竿
真ㄉ是超好笑ㄉ
後來蓋水說要烤魚
大家就開始動手嚕
蓋水說他會殺
結果拿ㄌㄧ支水果刀
我悶就開始在看他殺
後來小豪跟蘿蔔就跑去升火
我跟蓋水就在弄魚
後來終於弄好ㄌ
就準備開始烤啦!!
但是那兩隻魚都沒熟
蓋水還吃ㄌㄧ點
後來小豪跟蘿蔔都說不吃ㄌ
他悶要弄另一隻魚來吃
蓋水就說他悶很浪費
還說他要自己烤
結果他悶就分兩邊烤
成果當然就是
小豪那邊ㄉ比較好吃啦!
因為小豪有夾ㄌㄧ口給我
真ㄉ比較好吃
一看就知道蓋水那隻沒有熟
他自己吃ㄌ都想吐
唉~
後來蘿蔔他爸就說要來接他
蓋水說他會順路
沒想到蘿蔔要去ㄉ那ㄍ家不順路
所以我跟蓋水就一起坐公車回家
小豪還陪我悶到路口
--------省略----------
今天很累
不過很開心
謝謝你悶~ 小豪 蓋水 蘿蔔 謝啦!
人間的路人。 2008-04-07 15:04:09

吃沒有熟的魚0.0

會拉肚子..


(上帝保佑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