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30:59☆° 傻_呆_皓° ★

哇勒+=+ 大點名

[以下題目,如,有情人的,對方就是指你的情人『 Ps:如,沒有情人,可想成喜歡的人 』,別懷疑,填點名,認真,仔細,想清楚,再回出自己的答案,真的誠實回答,如,說謊,將得到報應..]


『 先說唷*我目前沒有女朋友啦!! 』  


1.發生什麼事,會讓你,和對方分手?  A:對方劈腿八-ˇ-

2.情人節要到了,你希望對方送你啥?  A:愛就好嚕>///<

3.生日,差不多也要到了,你希望對方送你啥禮物? A:全部︿︿

4.什麼樣的事?會讓你改變?? A:大家都背叛我~

5.為何要為對方付出,犧牲一切?  A:因為愛*

6.只有一天,可以讓你和對方在一起,你想和他做些什麼?希望對方能為你做些什麼??  A: 只要我想做蝦米就作蝦米*

7.怎麼了,會讓你對,對方的感情變淡?  A:ㄊ對我ㄉ態度忽冷忽熱*

8.你和對方在一起,什麼事讓你後悔了?  A:沒八~

9.如果,對方,和你見面,似乎很少,甚至,可能,滿難聯絡的,你會,因為降~而分嗎?原因??  A:會八因為連見面都沒有還會有感情ㄇ?!
                 
10.你真的很愛很愛對方嗎?為什麼要很愛對方呢??  A:我說我沒女友押~


[以下題目,關於友情,友情似乎比愛情久,比愛情,點點點等多,好友是可交很多,但,很好的好友,似乎不多,會是誰??是你最佳好麻吉??認真回答]



1.交了許多朋友的你,哪些朋友,是你,最好的好友?  A:ㄋ又ㄆ認4

2.朋友間,最信任的好友,是誰呢?  A:ㄋㄆ認4

3.什麼樣的好友,讓你為他付出一切,都不覺得後悔?  A:只要是好友都會*

4.如果要妳喜歡上自己的好友,會是誰呢?為啥??  A:= = 5ˊ言

5.有心事時,想和哪個朋友訴說?  A:這4不能說底秘密

6.自己的年級,但願,再哪一班?為什麼呢??  A:只要不要在本班就好ㄌ~ 老豬古板!!

7.要你,選三個,你想選哪個朋友,做你最要好的好麻吉? A:就說ㄋㄆ認4咩~

8.今天出去玩,想和哪十個人出去玩?(選五男五女) A:ㄋㄆ認4

9.明天可陪你睡的,想和哪五人陪你睡?  A:阿災~

10.即時上的朋友,放在寶貝群組哩,想放誰?  A:ㄋㄆ認4= =   



[隨便問問題,同樣的,不可騙人,好好的填寫自己的答案]


1.有了自由,想做些啥?  A:只要我想做ㄉ我就作

2.談過什麼樣的愛情,讓你幸福?  A:=ˇ=

2.交過怎麼樣的情人,讓你最傷?  A:一定要說ㄇ?!

4.友情,讓你碰過很遭的事?是?  A:好友們ㄅ相信我*

5.朋友與情人,差別再哪?  A:差別粉大~ ㄋ分不出來ㄇ??

6.後天,可當老大一個禮拜,想陷害誰,當你的小弟?(選三男三女)  A:我只想活在現在~

7.班上中,哪三個男生,是帥的?  A:阿災~

8.班上裡,哪三個女生,是美的?  A:阿災~

9.班上,最討厭的人,是?  A:很多~ ㄏ~

10.班上的班花與班草,會是?(選一男一女]  A:呵呵~我說出來我會被扁死!!




1.傳給你的這個人,你絕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A:ㄅ知道耶~??

2.他是你的?  A:朋友吧~

3.認識他,好嗎?為啥??  A:阿災~

4.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A:= = ~!!

5.你會喜歡他嗎?原因??  A:= =

6.和他,如果,是情人,你想和他再一起多久?  A:= = 阿災~

7.他是你朋友?好友??  A:當然是好友呀~

8.還是你的情人?愛人??  A:怎ㄇ可能押~

9.你會討厭他嗎?為啥??  A:ㄅ會押~

10你絕得他出的題目,如何?  A: = = 無聊~


點名~



欣兒


中獎~!!




其ㄊㄉ都被選走囉~~







︴瘋咩〃紜,,★° 2007-08-22 18:34:28

這些題目ㄅ是我出底拉!!
誤會押!!
別人出底拉!!

版主回應
喔喔~ 我之辣!! 2007-08-22 1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