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20:12:15威伶縫紉補習班

~~紐約帕森設計學院畢展~YA!

哇!~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小編從去年2013的9月中到今年2014的4月都超忙的~~~壓力也超大的!!~~

這次跨刀幫忙畢展製作,就讓我想到要像在公司一樣台北與紐約用即時連線的方式討論製作以及討論怎樣的設計會達到完美的要求......等,真是讓小編我戰戰兢兢.
說真的,小編遇到過年沒休息的狀況除了是自己的大學畢展之外還真的沒有第二個人能讓小編我過年沒放假~


以下是畢展的成果~

在製作的過程中小編因為和客人一樣都有共通的症狀:完美要求~(我相信古今中外的設計系/藝術相關科系/美術班/.......都有這樣共同的病)

不過也是因為有這樣共通的病讓作品有更好的呈現~~真的是歡喜甘願(請用閩南語發音)

設計真的不是人念的~~費力考進去之後還必須以過人的毅力堅持下去,堅持下去之後還必須有著過人的想像力,接下來還必須有著徹底執行的實踐力~光是這樣還不夠,因為你還必須有挑剔的眼光以及要求完美的性格.....等,這些心情還真的是念過設計/藝術的人才會了解的心情吶!

我只能說做完畢展之後~真的印證SONY的廣告:細節,成就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