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29:41` 笑 *³、

㍉ 對或錯 ?









      體諒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顧慮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包容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原諒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放下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習慣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在乎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逃避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面對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隱瞞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堅強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快樂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錯過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寬容的太多是對還是錯 ?



























      我體諒我原諒
      我包容我寬容
      我放棄我錯過
      我逃避我面對
      我快樂我習慣
      我放下我堅強
      一切為了什麼我不懂,
      沒把自己說的多偉大,只不過終究原因為何我依舊不知道。
      在乎多、傷的重。
      這就是人現實也殘酷的一面

      當失去了會很慌忙錯亂的找回來,
      當擁有了會很習以為常的不顧慮。
      一切就像分手過的情人,合好了愛還是有傷痕。
      朋友情人都一樣,曾經付出過那深深的感情
      如果已經變成空,那 .. 那個 "曾經" 又算什麼 ?
      誰會記得從前,誰會記得曾經一起走過最困苦的日子

      如果你難過,我能陪你,因為那是回憶
      如果妳生氣,我體諒妳,因為那是得來不易
      如果你開心,我會走開,因為我不該是你分享快樂的人
      如果妳憎恨,我離開妳,因為不想當個眼中釘

      曾經走過最煎熬的日子,誰會記得?
      你?不可能
      你?我相信你記得
      你?迫不期待忘了我
      你?不過是玩玩而已
      沒有誰欠誰,因為是懵懂。

      妳?我相信你記得
      妳?忘了一半多一點?
      妳?我知道妳不會忘 (天天被我欺負)
      妳?依然沒變的是你的個性
      沒有誰對誰錯,因為是甘願。


      噢,不不不
      是我虧欠你,
      是我自己甘願
      我認為付出沒有錯,但有些人很總是自私









      曾經一起熬過最難過的日子 ? 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
      我們曾經一起被罵
      我們曾經一起被禁足
      我們曾經一起約定
      我們曾經一起夢想
      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難關
      我們曾經一起睡
      當有人講閒話,我們總是第一個挺到底的
      過去有約定過,要一起去拍貼一次,
      但,我只記得小五的時候我們就拍那僅僅一次。
      當你說沒錢,我體諒你,也不希望你多花那錢
      記得那時候他還在,他陪我走到省苗去看妳
      路程很遠,但還是很值得,現在,你認為值得嗎?

      當初,畢旅前一天我們一起睡
      我們打打鬧鬧到了一點多才睡
      隔天畢業典禮,人家在哭我們在大笑
      記得有個小妹妹跟我說他高中要跟我一起租宿舍。

      當初,一個人失戀三個人陪他
      當初,一個人難過三個人陪他
      現在留在身邊的有幾個。

      不奢求不奢望,我失去的還能不能擁有?
      誰會記得當初,我們曾是那麼好那麼好的 .. 朋友 !?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好生疏,多久沒接觸到了 ..
      當初我們感情好到比對自己的男朋友還要好
      現在這些算什麼 !?
































      為了生命裡錯過的、失去的、擁有的人,
      改變改變在改變,這 .. 是對還是錯 ..









      別再說我的改變你們看到了,
      可不可以說清楚,到底變成怎樣你們才高興 ?
      乖 ? 壞 ?
      只記得當初我只是個只懂得傻笑的小孩。

















































      現在的我是什麼 ?









































      無助的時候,誰體諒過我了 ?




































































































      頹廢吧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