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9:41` 笑 *³、

㍉ 謠言









      謠言一堆滿天飛,隨你們講隨你們傳
























      我是怎樣的人,認識我的都知道
      不用在那惡人先告狀,我沒告你狀就好偷笑了
      我不過把你們當成發春的低等動物來看待而已。
      犯賤就是犯賤,我在我報台打文章權力沒有?
      你不用找佩佩來問我,你作賊心虛還是你那麼愛對號入座?
      佩佩問我,我就跟他承認我就是罵你們壹壹貳的!
      我做的我承認,誰像你們?
      在一旁指指點點,你有跟佩佩說嗎?
      淦,忍你們是因為不想跟你們接觸,
      不代表我可以給你們亂栽贓謠言。
      你有學長追就很屌?屌什麼屁。
      關我屁事一樣= =
      你們整個就很孬,出一張嘴有屁用?
      敢在那邊講五四三,
      你怎不帶種一點把所有你們是怎樣的作法講出來?
      講的我好像罪人一樣,講的我好像先惹到你們一樣
      淦,看看看看看看,你暗戀我很久了是嗎?
      暗戀我也不用這樣,雖然我知道我整個很像踢。
      不用一直看,我生出來不是給妳看的
      瞪?搞的好像你眼睛比我大一樣 ˇ
      還有阿,你看我讓別人以為你暗戀我就算了,還在那邊指指點點
      是真的煞到我迫不及待跟你那群火雞講是嗎?
      壹壹貳的人都犯賤就對了?


      以上的話是我說的,要問來問,我有做就是有做
      沒有的事情你休想污賴我
      你他媽屌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