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3:17:04love龐雅* 

崩潰


-終於 我崩潰了...

這一夜 我像個患有嚴重精神病的病人

拿著美工刀癡癡的傻笑

不時的對自己說著

沒有人會愛你 沒有人關心你

他們只是利用你

連他也一樣

笑著笑著

美工刀狠狠的往左手劃了下去

血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留了出來

不痛...一點也不痛

說著說著

眼淚滴了下來

終於我崩潰了

抱著自己痛哭

狠狠的哭了一場

這夜

我失眠了

黑夜和寂寞吞噬了我

還有自己的眼淚...

我一直都記得網路流傳的三句話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一個人真的好累...

 

在這寂寞的夜

我徹底崩潰了...

 

 

 

上一篇:冷。

下一篇: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