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34:04love龐雅* 

淚痕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新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我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
           誰會歡笑,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能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

           我不該問,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