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29:37Wayne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與你相遇在轉角,如此的無法預期,如此的令人暈眩
只要看著你嘴角也上揚,講話開始發抖,就這樣的緊張,這樣的開心高興

這樣一段感情早該離開了,偏偏駐足在我心底也五年了
我矛盾自私的離開你,卻揮不去留在心底關於你的剪影
早沒了勇氣回頭找你,卻更懦弱的把你留在心底
你的照片三不五時也會翻出來看看,
看看你的笑容,看看那日的陽光,看看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那些往日的你也好遠好遠

看著你站在我面前,閒聊的五分鐘裡就知道那是你
那是你的語氣,那是你的笑聲,那是你特有的幽默
我知道,我都知道,那就是你
五年來一點沒變的那個調調

想要再跟你喝兩瓶啤酒,跟你好好笑笑鬧鬧
跟你說說五年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去了幾個國家,認識了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好想好想跟你講
你過得好嗎?
終於不用像藤井樹在情書裡對著山裡喊著:你好嗎?

你遞給我的名片也小心翼翼的收進錢包了
分開後傻傻看著這張紙
耐心讀著上面的每個字
心底泛起點點苦澀
那只是一個普通的手機號碼,卻永遠不可能撥出的
而這個號碼也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來電顯示中

過去的就這樣走吧,讓它走吧~
只要這樣見你一次問候你一句也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Wayne
5/23/2007
10:22 PM

ps.我們喜愛的那家咖啡店早就搬家了,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