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02:26Wayne

哀嚎也無濟於事

我想~江郎才盡也就是這麼回事。看著身邊有人一個個做出好成績,一個個的努力有了成果,我好像在原地踏步一樣,或者也緩緩後退了。上網看著自己偶像的blog,心底想著他怎麼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力量,讓自己每週定期出產如此好的文章,他怎麼有如此強的吸收力,可以聽清楚每張Brit-pop的歌曲,每個旋律,每個鼓點,任何一個好聲音都逃不過他耳朵,他推薦的CD,我買回家,音樂一放,幾乎都快落淚了。

我到底怎麼了,那份曾經存在的豪情壯志,也隨著現實壓力與環境,慢慢放在腦後,或許,怪罪給這個無情社會根本就是錯誤,自身的惰性才是每日的主要戰場,也或許,真正的原因是沒看清楚自己,說到底,垃圾再怎麼包裝也無法成為端上台面的裝置藝術,垃圾就是垃圾。

這樣的哀嚎呻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每天總會在一個特別的時間,等你賴在沙發一放鬆,就像螞蟻一樣,悄悄的爬上你的手臂,等你察覺之時,已經下了心頭了。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陣呆滯,有點想哭的呆滯,自己到底在幹嘛,問了一遍又一遍,自己心中的夢想真有實現的一天嗎?自己真的有能力成為夢想的那個我嗎?看著眼前的畫面慢慢崩落,架構的自我美麗形象也隨之瓦解了。

原來我的美麗只是一場誤會

Wayne
3/31/2007
11:5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