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34:05Wayne

腳指頭

夏天到了,每隻男性動物欣喜若狂的等待細間帶的降臨。只有我注意一雙雙女性的腳,穿著清爽涼鞋,在前半部露出的腳指頭。

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我酷愛女性的腳指頭。並不是每種的我都愛,是那種指甲整齊,免上指甲油,乾淨清爽最佳。一位美女,看了她的腳指頭,感覺就像是偷窺了她的隱私一樣讓我興奮。

人生當中很多事情是無法控制的,腳指頭長得如何就是一項。跳芭蕾舞的腳指關節扭曲變形,形狀當然不好看。有些人生下來腳指頭就歪七扭八,想當然也怪不了她。但有怪癖的我,看到一位美女,眼睛就不自覺的偷偷往下看,如果看到奇形怪狀的腳指頭,一定扣分!

到底什麼樣的腳指頭會讓我敬而遠之,關鍵在於腳指甲與指頭肉的比例。腳指甲過小,指頭肉偏大而且多到在周圍呈現一種半月形的弧度,這時,如果再配上些指甲油,一定扣分扣分扣分!再美的女性我也不想再看一眼,因為看著她們的臉,腦袋中就會浮現她腳指頭的模樣,不管她在我面前表現如何端莊大方,我一股腦覺得那是裝模作樣。腳指頭就這樣宣判了她的修為,她的品行,她的氣質,我無法忽視這樣強烈的指控,而判了兩人關係的死刑給自己。

那麼,我的腳指頭長得如何。由於右腳從小就腳拇指外翻,腳相其差無比,毫無競爭力,左腳就長得中規中矩。如果修修腳指甲,清洗乾淨的話,看起來也不失端莊清爽的一雙腳丫子。

2006/6/25
3:32 PM

ps.這張圖片就是瀕臨死刑的腳指頭
蘇小惠 2006-06-26 11:10:47

還好不是我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