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3:21:56惟願

All Star

今年明星賽

天使辦得挺感人

看到小小郭在如此盛典

與所有星星站在一起

真替他高興

(以前總是歡欣的看三巨投參加

Maddux參加了8

如今,竟然是期待著小小郭出場那一刻

真是感動)

 

國聯總教練也很給他機會

U. JimenezJ. Johnson雙先發後

5局就派他上場

(誰也沒想到吧

比大夫假日還早上場)

而就像他後來接受大會訪問時說的

他有點緊張

失了1分非自責分

(因為他投出一個保送

之後傳球時還大暴傳

所以非自責分的失誤是他自己)

不過保持了無安打

當然對左投也還是開季以來通殺無安打

最後是無關勝負

 

結局是國聯獲勝,敗投是美聯洋基的休斯

(看來這種大場合

年輕投手都不免緊張)

 

大會給小小郭很多鏡頭

後來還特別訪問他

(一共只訪問了四位球員

小小郭是其中一位

他的英文素來是沒問題的

笑咪咪的對答如流

還提到今年道奇球員來台比賽

看看他美麗的故鄉台灣

……)

真的是很動人 

他在場邊時,也給了他很多鏡頭

包括他和Jimenez兩人滿面笑容的聊天

畫面時間挺久的

無法知道在講甚麼

只看到兩人一面笑談一面比手劃腳討論握球

而且,旁邊還站著以前來台打過球

大家喜歡的游擊手葛雷諾

(葛雷諾、鷹俠、坎沙諾

那一段美麗的中職盛世哪)

 

總之,要保持健健康康的

快樂、精彩的投球

上一篇:火鳳凰不死鳥

下一篇:城市之光及其他

惟願 2010-07-14 16:13:10

明星賽前
小小郭奉命充當道奇記者訪問道奇隊友
其中和Ethier的對話
台媒譯成
郭:「如果他們帶了一名左投,就是要來對付你,你會作何感想?」
伊錫爾的回答「我只能說,如果我面對郭泓志的話,他可能會很害怕,因為我會打爆他!所以他面對我時,可能不會投到本壘板附近吧!」

這樣的譯法還真有點傷腦筋
而且每家都一樣
難道大家都用抄的,不看影片的呀

其實呢
郭:Ethier,假如有個左投說他要一球故意保送你(Walk you on 1 pitch),你覺得怎麼樣?(意思是一球K你,觸身保送「Walk 是指保送,走上壘去」)

(郭說的是: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lefty pitcher coming and tell you they’re going to walk you on one pitch?

而Ethier的回答是:
那個投手大概是泓志吧 ,他超怕我的(打擊的),所以他才不會在我身上浪費球數咩!

郭和Ethier是好朋友,他們在搞笑,卻被記者譯得……呃……

請看影片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9912285
(會先有一小段廣告)

第一段和B胖的對話
B胖說郭的變速球(change up)很強,是在開玩笑,B胖自己變速球很強,但郭很少用變速球(他常用的是快速球和滑球),所以小小郭才會愣一下,然後笑著說你在電視這麼說,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變速球很強囉。接著播一段小小郭投球影片。

接著郭去問佛爺,「我的變速球怎麼樣」,佛考大笑(意思是你開玩笑啊),「你才不靠變速球解決打者呢,我喜歡你的快速球」。之後播一段郭的快速球影片。

從這段訪問,可以看到道奇對小小郭的關愛,以及小小郭在隊友中的好人緣。

惟願 2010-07-14 13:32:42

MLB/保持郭泓志手肘健康 美球迷建議方式超無厘頭!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4/341-26256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