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22:13:56妮可薇

樂在工作

一直忙於工作,創造探索的新領域

發布於2013年9月30日
 

最近我一直在重新發現的旅程,自從離開德國紅點設計獎團隊和它的經驗迄今。感謝一些朋友,家人和我的同事的幫助下,我已經開始進入跟傢俱配置有關設計作品。

不得不說,我平時的工作與傳統報表看在眼裡很頹廢,我想輕鬆塗鴉一下,想像懶洋洋舒躺,情緒類比髮絲宣洩的瀑布。拿起素描鉛筆頓悟的開始,有了這番糖果午茶時間,吸收了自己無框架有關的新境界,嗯! 對,像海綿吸收一樣的表達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正值素描還沒確定表達情緒的鑰匙嘴型。

工作帶來其他話題,我真的覺得什麼扼殺了我很多年的創作過程,多少日子夜晚趴在桌上,深恐憂鬱症上身,

這是一個話題,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個敏感的問題,靈感吧,這兩個字有點推託,雖然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我們都是人,有緣發生靈感它就很容易,在這種或那種形式。但幸運的是對於得到那些人尋求幫助。或許被別人拒絕簡單的道理,每每我有一個問題,我花了很多時間。創造不出點子,大概就這原因導致我變得很沮喪,我的家人,朋友和同學,往往我常孤立自己尋求片刻思緒。最糟糕的是,我沒有意識到我在做什麼?需要別人共同討論才知道的盲點吧。

 


依附心境,緊閉雙唇仍舊一副正經百八情緒所描繪圖像。相由心生== 哈。

尋求一些老前輩專業的幫助後,現在意識到,以前我不僅傷害自己靈感,扼殺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情。值得慶幸的是,雖然損害是無法彌補的,對我很重要的人非常寬容和理解我發生了什麼事,我的腦海裡愈清晰,代表我的成長。

 


這是手稿鉛筆素描,從我的素描簿完成畫娃娃,以前上課不也在抽屜偷藏了漫畫本畫葫蘆,這些仍然是一個我內心潛藏的VIP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6-05 17:08:03
(悄悄話) 2014-06-05 16:56:17
貓的怪奇 2014-06-04 06:55:01

我沒有想當狄馬喬呀!也不敢找個夢露.

版主回應
繞囗令還有押韻~
你講了整篇落落長
我沒辦法消化
2014-06-05 15: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