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48:37豬小薇

時尚之旅

話說春假的那幾天 本來約好要去”小趕”機場看飛機跟夢時代”謀”天倫
但是老天不作美 它給我們下雨外加天氣陰陰 連續兩天都取消
正當天氣放晴 陽光普照的時候 友人已經到北部去了..
終於 在4/10 我們下課之後直奔五甲路到小趕機場附近的淨園休閒農場
喝咖啡 聊是非 呵呵! 沒想到我也有當貴婦的時候...
看飛機的FEEL 真的很棒 很震撼 也很興奮!

喝玩飲料就在淨園四處拍照 裡面還挺優美的
只是我的肚子不聽話 陣痛了起來 消減我的拍照意念

就這樣半痛半開心的前往下個地點 ”夢時代”
一停好車之後 直接搭往頂樓的電梯
迅速的買下摩天倫搭乘票 迅速的給它排隊

這時我的肚子仍然不聽話的陣痛 急痛
於是大家為了我放棄排了1/3的隊
結果你們也去上廁所 還不是托我的福 哼~

接著大家又急速的跑回去排隊
等了30分鐘後~輪到我們搭乘了!
我們撘的是菊色的車廂布丁狗的圖案
關門的服務員門還沒鎖好 我們已經在尖叫了
可見我們多麼興奮 連在排隊時都不講話的傻呼呼
一搭上摩天輪 簡直比我還要瘋狂

摩天輪 看它動的很慢 可是我們一下子就坐完了...
不過 起碼身為高雄人的我也去過高雄最大的購物廣場

就這樣 短短的5個小時的時尚之旅結束了!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去”白天”的夢時代
再去拍更多的照片~



PS.那天的我根本就沒有拉肚子...我也被我ㄉ肚子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