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7:59:57weiwei801023

[試吃] 臻士Q手工饅頭試吃活動




   第一次收到試吃的產品,老實說真的很期待,很幸運的第一次試吃就是我最喜歡的麵粉類食物─饅頭。我很喜歡吃饅頭,從學校難得回家一定會買饅頭吃家附近有間饅頭店很扎實很好吃,住外面之後對外面的饅頭就越來越挑剔,太鬆不行,太硬不行,要有嚼勁會有麵粉香的那種,才好吃。





    我今天才拍了照片,其實前天就拿到了,我第一天就有開一個巧克力饅頭來吃,今天早上又吃了個蔥花的,可惜相機都不在身邊,所以趕緊從冷凍庫拿出來拍,怕我吃光了都忘了拍照給大家看。


*2
兩包綜合饅頭 (芋頭、黑糖鮮奶、蔓越莓、蔥花、巧克力、黑糖葡萄 *2)





*1 


這次試吃的內容有 : 

一包綜合饅頭派 (芝麻、花生、綠豆 *2)

兩包綜合饅頭 (芋頭、黑糖鮮奶、蔓越莓、蔥花、巧克力、黑糖葡萄 *2)
共18顆。 


一拿到我真心覺得廠商真的很有心,因為試吃的量還真的挺多的,他的饅頭也頗大的,第一天一拿到就立刻試吃巧克力口味的饅頭,老實說他的巧克力味挺重的,很好吃,他的饅頭是鬆軟那種的,沒有扎實來的負擔那麼重,吃起來很清爽很舒服,而且份量是很足夠的。



吃東西就是要看他的營養標示,饅頭跟麵包比起來油份少很多,根本毫無油可言,熱量就當然會比較低,但還是不能大吃,畢竟是澱粉類食物。





● 黑糖饅頭


趁著我還沒把他吃光光,我今天依次將冷凍打開的那一包先拍,這些都是未蒸過的饅頭,從冷凍庫剛拿出來,他的大小大概是兩個手掌寬,算是很大的饅頭,我昨天吃巧克力今天吃蔥花,黑糖我還沒吃過,巧克力的味道我很喜歡,蔥花的鹹味剛剛好,少許蔥花還有胡椒粉味,很適合做早餐配蛋在一杯熱豆漿,巧克力很適合做下午點心,這黑糖饅頭可能明天就進我肚子裡了吧!!









●黑糖捲白饅頭

這個口味也是大家熟識的口味,常常路邊的饅頭店和中式早餐店都有,這家饅頭的麵糰是適度好的Q勁,他沒有我家那裡的那麼扎實,但吃起來其實是比較清爽的,他的黑糖位在我拿出袋子的時候就散發出來,我好喜歡吃黑糖饅頭,但澱粉類不能依次吃太多,大家原諒我無法依次都蒸好吃給大家看。






●草莓口味的饅頭

這個是我覺得很特別的!!!草莓喔!!!味道未知!!之後我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芋頭口味

我最喜歡的芋頭口味,小時候有一次吃過滿滿芋頭籤的饅頭之後,長大就會忍不住偶爾買一顆回味,因為芋頭老實說是大人的味道,長大之後我比較喜歡吃,現在還只是冷凍的樣子,他的芋頭籤是很天然的,而且是份量很多的,外面賣的芋頭饅頭有些都泛著詭異的紫色,我每每看到都覺得很恐怖,他並沒有添加其他色素香精等等,我覺得這也是讓我期待的另一個口味。


第一次試吃文,真的有很多粗心的地方,一直忘記拍照,想到時饅頭已經在胃裡,這次試吃真的很愉快,不論收到和試吃的時候,都令我非常享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和口感,這個口感我很喜歡,鬆軟又有Q勁,而且味道清爽不會過於到超過的濃郁,天然無防腐劑,我覺得我會再買,加上住外面,蒸饅頭其實是很快且很簡單的。


謝謝大家 







河馬 2012-08-03 16:50:13

草莓口味!第一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