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6:02:34weiwei801023

" i prefer scarf " 圍巾體驗

 

i prefer scarf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他們的 徵文活動,就立刻參加!! 這個品牌是台灣自創品牌,這是讓人更吸引的地方!! 最近台灣開始有出現很多"MIT"的標誌,台灣開始將自己的品牌推向國際化,而且台灣製的東西便宜又好用是真的!!! 跟made in china差很多!!

 

● i prefer 品牌起源
 
源於對新型態的願景,2001年i prefer品牌負責人張亞琪創立本土服飾通路品牌 — i prefer,期間不斷嘗試材料/服裝/手工技法的開發,更結合時尚藝文界做跨界跨領域的多元發展,至今受許多自由創意工作者/藝術人文工作者的喜愛,是國內少見帶有態度與人文精神的自創品牌。未來希望打造台灣創意交流的平台,更將台灣自創品牌推向國際化。講究台北設計亞洲製造,除了in-house的設計開發,更與台灣藝術工作者/設計師合作,i prefer不僅重視本土創意,也嘗試提倡新生活態度/新穿衣哲學。讓穿衣服是一種自我創作/著裝遊戲,使消費者做回服裝的主人,改變以往手工服即昂貴之刻版印象,平易的打造個人風格,空間與產品皆流露人文精神與手感,並靈活變化。重視服務者的教育訓練,與消費者不只停留於交易關係,而是在穿衣上相互的心得交流。
 
 
 
我去逛過他們網站之後 ,我覺得他們非常的用心,而且他們的圍巾都很有特色!!不管是在顏色還是在材質的堅持上都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i prefer ♥ Scarf選用Merino Wool美麗諾羊毛材質,不僅提供卓越的天然彈性與保暖性,同時也具有極佳的抗皺伸展性,對於冬陽的烈日也有極佳的UV防護功能。"
就會發現他們對於他們品牌的堅持,而且他們的色彩很多樣性,穿戴在每個不同個性的人身上都能營造出個人的風格!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
 
 
當初我在收到這個圍巾的時候,其實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會是顏色非常特別,有特別造型的!!但卻是一條深咖啡色上面有縫上彎曲線條的一個算滿簡約的圍巾,而且這圍巾很特別的地方是 ! 他旁邊有一個藍色的蕾絲緞帶   

這藍色蕾絲帶是有它造型的方法,但我這次沒有拍那種方式!!我是用大家都知道的圍的方法,圍上去之後,卻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原來自己也適合這種花紋和色系的圍巾耶!!讓我覺得其實簡單就很棒!!!簡單的縫線就很美了!!咖啡色系也真的很美!!
 

                                                     

這是在家裡拍的,請原諒我光腳。 這是很簡單的圍上去!! 大家最熟悉的方式!!這款圍巾算是比較短的!!穿上外套然後隨性地拿起圍巾圍在脖子上,暖和卻也有些自己個感覺!!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




這張是在外面拍的,這也是跟剛剛一樣的圍法,在脖子上繞一圈!!! 加上外套也有別的感覺!!(今天很像在拍鬼片,自己也覺得很詭異 ) 




這張是上網站看到他們有個很聰明的圍圍巾的方法,現在不是很流行脖套? 這個方法可以將長圍巾變成脖套!!!! 我覺得真的很聰明!

然後就可以變成一個圓!!可以圍在脖子上!!依照長度去調整圈數!!!就會非常可愛囉!!!這條只能為兩圈!!可以再去調整他的皺褶!!多練習就會越順手 !!超簡單得方式卻能有不同的變化!!真的很好玩 !!



而且我覺得他網站很貼心!!他還放上許多不同形式的圍巾不同方法的教學影片,這對像我一樣懶惰的人都可以去看一看!!然後就很輕易地學起來!!加上他還有分長圍巾短圍巾的圍法,這樣就可以依自己買的圍巾去找自己想學的方法!!我覺得這是很體貼的!

 

● 想前往 i prefer 學習圍巾圍法嗎?------->

● i prefer每日一圍超級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