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3:27:27〝薇薇〞 wei*2

心態?

是我心態的問題??

為什麼你們大人都不自己想想,,

是誰造成現在這樣子的後果??

15年....

至少,,

我也承認這樣子的關係15年了.....

我沒有怨天尤人什麼,,

更沒有比較你們之間的不一樣....

只是覺得,,

我和其他小孩....

有那麼一點的差別,,

沒有人能了解的....那種心情....

但你卻沒有設法給我一些什麼安慰或彌補....

真正每天在嫌棄的人,,是誰??

他本來就沒有義務要給你什麼....

你也沒有權力利用我,,從他身上取得什麼!!!!

是你自己執迷不悟....

不是我怨天尤人!!!!!!

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說真的....


我是愛你的,,



我不為我們這樣的關係感到可恥或丟臉....

我有我們的生活方式....

不是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