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1:25:51〝薇薇〞 wei*2

大年初五**


哈哈!!

今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只是吃個飯,,走走路...

但很幸福>///<





跟寶貝逛中友~

<今天總算有"逛過"中友了,,不然每次都只是到地下室吃個飯就閃人@@>

有累到!!腳好酸好酸....但跟寶貝一起!!就好開心好開心!!^0^

鍾髒髒也跟來哩欸!!他說他當我們的保鑣@@"

哈哈,,其實他人真的不錯...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兇....>"<

在咖啡廳吃完飯,,喝完飲料...整個飽到一個境界....

玩數位玩數位!!!!寶貝好可愛好可愛,,>///<

好愛好愛寶貝噢,,天哪!!




鍾髒髒吃完飯就走了?!留我和寶貝~

我們兩個又點了薄荷巧克力冰沙!!

哈哈,,好喝好喝欸!!雖然巧克力碎片都沉在底下>"<

我撈的很起勁!!!!!!ˋˊ 哇哈哈,,

吃到肚子痛 >"< 我以後不敢一直塞食物了喇!!!!



坐計程車去媽咪吧台,,天阿!!過年計程車不知道在貴什麼??

車程總數+85塊??坑人嘛....

還好我家老爹有錢,,不然能不能下車都不知道....




謝謝寶貝跟著我逛到這邊又逛到那邊....

坐計程車到我媽咪那邊又自己走路回家....

陪我。
愛我。
關心我‧‧‧

寶貝,,我愛你^^

【圖】我&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