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4:02:40等待幸福

我要的是什麼?

常常有人問我~我要的是什麼?我想..就是平凡的生活吧!

我要的是~ 可以包容我、疼愛我、也能愛我的家人(包括QQ)..
我要的是~ 一個願意與我共同承擔一切,不論喜怒哀樂
我要的是~ 互相信任,有屬於自已一點小空間的生活
我要的是~ 一起努力,不能只靠一個人努力

我想找回那個活潑的我...快樂的我...

我總是裝的很很堅強...只因為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
其實這樣的我,只是累死自已..或許我該放開心,別老是什麼事都悶在心裡吧!

我~ 是一個迷糊、傻傻的傢伙..(現在好像比較好了!)
我~ 是一個不想想太多的人,因為想那麼多很累
我~ 總是認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壞人..沒什麼戒心= = 是好是壞呢?呵..
我~ 喜歡自由的生活,不喜歡被拘束
我~ 安於現況,不喜歡冒險,不喜歡有太多的變化
我~ 不喜歡認輸....
總而言之~就是糟吧.....